初凉Taurus

自割腿肉的杂食家。

【鹿晗水仙向】两面

*闲来无事瞎摸鱼

*两兄弟共闯娱乐圈大杀四方!

*隐藏的all鹿

 

HAN满头大汗地推门进来的时候,LU正悠闲地窝在沙发上打游戏。

 

“回来了?”听到开门声,沙发上的人头也没回,“今儿累不累?”

 

“你说呢?”HAN满脸的妆还没有卸,厚重的粉底混着汗水,只觉得黏糊糊的不舒服得紧。他没好气地把肩上背包往自己老哥方向一甩,“还有冰可乐没有?”

 

“冰箱里呢。”后者预见性地伸手接住背包,避免自己的俊脸遭殃,“不许喝。”看见HAN急火火地朝冰箱冲过去,他又警告般地抬高了声音,“上次是谁因为喝冰的把自己搞出胃病复发的?厨房里有晾着的凉白开。喝了赶紧洗澡去。”

 

“我不。”HAN已经快速开关冰箱门,可乐罐旋转在手中露出胜利的微笑,“上次是个意外嘛,更何况也没什么大事…….”

 

“啧。”LU对这个总是不听劝的弟弟实在没什么办法,丢开游戏手柄正准备起身,HAN已经几步跨过来往他旁边一窝,“打到第几关了?明儿我接着打。”

 

“给我!”LU没回应HAN的刻意转移话题,而是敏捷地伸手把后者手里的可乐一把夺了过来,“我说不许喝就是不许喝,听到没有?上次我替你去录了一天节目也就算了,后来你自己回来的时候脸肿成什么样不知道?韬子快被你吓死了,给我叭叭叭发一长串微信,还说我又压榨你让你替我赶工……”

 

冰冰凉凉的手感一触即逝,HAN不太甘心地瘪了瘪嘴,又不敢和自己哥哥较劲,只好自暴自弃地往LU肩膀一倒,嘟嘟囔囔道,“明天你去谈代言,一定要把这个谈下来好不好?我老早就想接游戏代言了,而且最近咱们和赫哥那个战队……”

 

“行行行,没问题。”后者打断他,不怎么温柔地抬手戳了戳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嫌弃道,“妆卸了没就往我身上靠?快点洗澡卸妆去,你要是闷出痘来了粉丝又得说咱俩这脸在出痘和不出痘里头反复横跳。还想不想干了?快去。”

 

“那就以后都你去干活好了。我正好不用在圈儿里混了,天天踢球去……”HAN这几天熬夜熬得狠了,一放松下来立刻有些迷迷糊糊的,声音都有些黏糊糊的不清楚,“以后鹿晗就是你一个人的名头,你和老吴在前线扛住了,我没事儿还可以跑韩国再找吴世勋叙叙旧去……”

 

HAN打了个哈欠,睫毛微微垂下来,像是要睡着了。LU叹了口气,冷不丁起了坏心眼,把手里沁出水珠的冰可乐往怀里的脸蛋儿上一贴:“洗不洗澡?洗不洗?”

 

“!!!”HAN一秒被惊起来,被欺负狠了眼眶都有些红红的,偏是一副恶狠狠的样子,“你又欺负我!跟你的兄弟情到此为止了!!!”

 

后者阴谋得逞地歪了歪嘴角,满不在乎地往后一仰,把可乐往边上一丢,重新拿起了游戏手柄,“快去快去,晚上我做饭行了吧?你再不去就……”

 

LU停顿了两秒,似是思考了一下,又偏过头来,漆黑的眼珠盯住了还在气呼呼的HAN,“我抱你去?”

 

 

 

 

没了。

 

*设定是两兄弟共用一个“鹿晗”的身份,然后轮流营业哈哈哈。私设觉得这样鹿哥就不会太累啦!!!


评论(3)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