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凉Taurus

自割腿肉的杂食家。

忍不住发一个碎碎念

在饭圈里有七年多了,上一次写文至少是在五六年以前了。这期间几乎什么都经历过,前团哪对大热CP都磕过。真情实感过也玻璃心过,几年前写的第一篇文里写了所有我对娱乐圈和美好的他们的想法,现在看有那个年代特有的矫情和幼稚,但是很真实。

重新有这种冲动出来自割腿肉产出,是因为我在饭圈腥风血雨里麻木这么久,却感觉自己面前的那道玻璃被打破了。我最喜欢的、也一直坚持没有脱饭的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男孩吧,我说,“终于强大到承认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是同一个我”,这句话几乎凝聚了我这两天所有的泪点。这几年撕得不可开交,枪林弹雨是娱乐圈和饭圈的规则,但是看到你很坦然,很轻松,很快活的样子的时候真的会忍不住眼泪。

娱乐圈和饭圈的规则不应该改变这些。我们的爱不应该改变这些。被遮蔽太久,才突然看出你真的一直知道自己真实的人生。这种言辞不是盲目的夸耀和空瓶式的炫耀,而是我一直都知道,我也一直是因为此而坚持着喜欢你,而你也终于有足够的底气和能力让我看到,让我知道我们都是对的。

我永远爱现实向,因为你的现实就是最美好。它可以是友情以上恋爱未满,它可以是我们有时一厢情愿设想的任何样子。但重点是它也是你的青春,它在过去和未来也让你快乐,它是你会珍惜的和会珍惜你的人,这是最重要的。

少年勇敢地随风奔跑吧。你已经不需要外在言语确定,已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终于跨过这些眼花缭乱事物开始拥有自己的人生。那便在职业之余,想你所想,做你所做,你原本就是这样真实的人。

*不太会玩lofter,如果占tag了在此致歉。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